close

 

腹瀉的情況已經沒有出現了,MC也在今天終於結束了,只是這段期間肚子有些微悶悶的,不知電療的副作用開始出現的關係呢?還是因為MC報到的關係所造成的,不過也還好就只有悶悶的,不至於不舒服,除此之外其狀況一切正常。

 

上周所出現的腹瀉及流鼻血的情況,我也在回診日時提出來與MISS陳討論,MISS陳推估應該是化療所造成的,因為電療並不太會引起流鼻血的副作用,至於腹瀉的情況嘛,她就不是那麼肯定了,因此要我在與葉醫生提出來討論一下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她也幫我開了止瀉藥,叮嚀我如果腹瀉的情況沒有很嚴重的話,就不用吃可以當作備用藥,不然可能會造成便秘,那就不太好了。

 

因此醫生所開的止瀉藥我沒吃,因為腹瀉的情況早已不見了,因此就聽MISS陳的話,將止瀉藥當作備用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