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帶小乖回婆家時,小乖總是會說:「媽咪,我想要挖土,可不可以?」

 就是愛挖土嘛  

如果天氣還不錯的話,我也很樂意讓小乖到田裡開心的玩、盡情的挖土,直到他累了為止。

 就是愛挖土嘛  

可如果天氣不佳,他一樣會嚷嚷著要去挖土,天啊!下雨天和剛下過一場大雨的情況下,都不太適合到田裡去挖土嘛,不過疼愛小乖的公婆當然捨不得小乖哭啦(因此小乖通常都是假哭博取同情><),於是婆婆就會把家裡的一大桶沙土端來給小乖在室內挖土,而我則是根本來不及跟小乖好好說明下雨天不能去挖土的理由,這話題就這樣結束了。

 就是愛挖土嘛  

其實每次回婆家時,我都很樂意讓小乖盡情的去接觸大自然,體驗鄉村生活,所以不管是他要去幫婆婆撿雞蛋或鴨蛋,還是他要到田園裡去挖土,我幾乎是不會拒絕的,除非是下雨天,否則我大多會同意讓他好好的去玩耍。

 就是愛挖土嘛

就是愛挖土嘛

就是愛挖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