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真的是忙到了快要忘了有這麼一回事,所以趕緊問了一下老爸老媽的意願後,老爸告訴我今年表姊夫要幫舅舅過節,邀請我們一同前往大亨去用餐。

 

哈!那不就跟去年一樣嗎?只不過苦主不是我,但是既然名目是慶祝父親節嘛,所以我當然也和表姐及表姐夫提出想要和他們一同分攤費用,表達我的心意,不過他們並沒有讓我這麼做,所以謝謝表姐及表姐夫的招待囉。

 

不過小乖則是打從一上車就開始睡,直到我們用餐到一半時,才起床吃沙拉吧,看他吃東西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囉。

 2011年父親節  

而今年我幫公公過節的方式當然就是蛋糕囉。且也在回婆家的前一天就訂好蛋糕,不讓去年的事件再度發生。

  2011年父親節  

祝:

 全天下的爸爸及母代父職的媽咪們,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