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可以算是個包包狂吧,很喜歡買包包,尤其是當小乖出生後,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包包來當媽媽包兼自己的外出包,然而這樣的結果就是不論是媽媽包也好、外出包也好、還有自己上班背的包包也好,哩哩扣扣加起來,我的包包真的是多到沒有地方可以放,僅管送人也好、二手拍賣也好,出清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我購買的速度,誰叫我老是告訴自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當我看到有很多媽媽大力的推薦Roland媽媽包時,我心動了,再加上看到媽媽們分享自己使用Roland媽媽包的使用心得時,一顆心就蠢蠢欲動,但是仍不免懷疑它到底會不會是一個適合我用的包包,所以就這樣一直觀察、一直看著其他人的使用心得,當然內心也一直掙扎著買或不買。

 

潛水了好一陣子之後,我的購買慾戰勝了我的理智,就直接到小魚媽的部落格去詢問購買事宜之後就入手囉。

 

坦白說我真的是受夠在曼谷包及nac nac媽媽包裡翻來翻去的找東西的感覺。雖然這兩款包包我自己覺得還不賴,可是包包裡的隔層和內袋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夠多,這就是我為啥會對於Roland媽媽包會心動的原因之一。

 

更傷腦筋的是,出門前東西都還蠻整齊的,出門後只要一拿東西的話,包包裡的所有東西就亂了。如果當我和DEEN帶著小乖一起出門的話,勉強還可以接受,因為DEEN會體貼的抱著小乖,當我拿東西時可以慢慢的在包包裡慢慢找。可是當我一個人帶小乖出門時,一手要抱著小乖,另外一手還得從包包裡找東西時,這就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當我收到Roland絕配組時,回到家後等到小乖睡著之後就開始實驗囉。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每星期都得回婆家,雖然只住一晚,嚴格來說:在婆家的時間根本就不到24小時,可是我帶出門的東西卻超級無敵多,盥洗用品、我和小乖的換洗衣物、小乖的小玩具...等等。因此當我看到托特包時,心裡面有點懷疑它到底能不能像其他媽媽說的一樣,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早在我把裝著Roland媽媽包的包裹帶回家時,我才剛進門,小乖就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接著不等我回答,就很自動的走過去對著它搗蛋一翻,不一會YOYO也來湊一腳,XD,這也就是為啥我決定等小乖和YOYO睡著之後再來做實驗的真正原因囉。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組包包時我就為它的設計發出讚嘆。LOGO R的字樣,還有小鑲鑽的設計,真的非常有質感。奶瓶造型的拉鍊頭設計可愛極了。

 

在包包內兩側都有可放杯子或奶瓶...等等物品的地方,還有兩側與前後都有貼心的設計了很多的小袋子,真的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實驗開始囉,首先登場的是托特包與nac nac媽媽後背包的比較,比較結果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不分上下,可實際上獲勝的是托特包。

     

每次回婆家必帶的物品:飲用水、小乖的換洗衣物3套、我自己的換洗衣物(1套)、盥洗用品(我的洗面乳、2瓶乳液、小乖的牙膏)、濕巾(2種唷)、尿片、小乖的涼鞋(有時會幫他帶拖鞋)、繪本、畫冊、小乖的畫筆、各類的藥膏、眉粉眉筆、唇蜜、小乖的乳液、小乖的護唇膏、防蚊液、手機、相機、硬碟、眼藥水、mp3,小乖的奶粉和餐墊還沒放進去唷。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在胡亂塞進去的情況下,Roland媽媽包感覺還有空間可以在塞一些東西,而nac nac媽媽後背包就已經沒啥空間了。我相信如果好好整理一下的話,Roland媽媽包剩餘的空間應該還會有很多很多吧。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接下來就是曼谷包與飯糰包的比較,不用看,當然是飯糰包獲勝囉。而且小乖只要看到我背著這個包包的話,他就會跑過去拿著我的飯糰包跟我說:『這是我的包包....』(ㄜ~~~這讓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短程外出時必帶的物品:小乖的替換衣物(一套)、尿片、防蚊液及防蚊貼片、相機、手機、小乖的乳液、眉筆眉粉、唇蜜、濕紙巾(2種)、mp3、小乖的護唇膏、小乖的畫冊及畫筆(而且還有很多空間唷,還足以讓我再放一本我自己的書唷)。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除了可以側背以外、還可以斜背唷,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棒,而且我個人覺得,它雖然名為Roland媽媽包,可是不是只有媽媽才可以背唷,拿來當書包或公事包也是不錯唷。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Roland媽媽包絕配組  

至於飯糰包嘛除了當媽媽包以外,也可以拿來當外出包,拿來當我的公事包就有那麼一點點太小囉。

 

當我有了Roland媽媽包之後,我真的是愛上了Roland包,相機包就是我下一個目標,因為近來一直想要幫自己換個相機包,TWIN包還在觀望中,感覺上TWIN的容量似乎比托特包來得大一點,PAPA包還在等待看會不會出後背包,這樣就可以幫DEEN換包包囉、單眼休閒包的話,看起來應該很適合當我的EPC NB的電腦包吧,不過這些都還在研究及觀察中就是囉。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