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在這裡祝各位好友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大家心想事成,小龍年行大運!

 

這兩天不知為何就是感到莫名的煩躁,總是有股衝動,想直接飛奔回家(台中),唉~離鄉第一年的過年,真的很不習慣,也很不能適應,以往都是除夕當天才帶著孩子回婆家沾一下醬油,初二就又返回家,所以心態上沒多大的感受,今年卻是要一直再婆家,直到初二才能回家住到收假前一天....,不要說孩子在昨天直嚷著要回家(台中),就連我自己也是....。

 

隔壁親戚的孩子早上我們在打掃時,她就來家裡找小乖玩,直到下午4點,玩耍的過程中,小孩子難免都會有些意見不合的時候,雖然我人就在旁邊,但當孩子有口角發生時,我仍在一旁冷處理,讓孩子自己處理。

 

直到下午3點多,我聽到那小丫頭對小乖說:你當做這是你家阿?(台語,且態度強悍)....。

 

我真的被嚇到了,這丫頭是不是搞錯了阿,她在小乖的遊戲室和工作室玩小乖的玩具,竟然對小乖說出這樣的話,太不可思議了,而小乖立即反駁說:這是我的房間,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嗯!很好,小乖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了,至少他懂得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且表達時,態度和口氣都很堅定,值得給他一個讚。

 

那小丫頭又嗆聲又把同樣的話再講一次,這回小乖就跟他說:這是我的房間,我的書桌,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你這樣的話,我不想再跟你玩,你出去....。

 

然後那小丫頭似乎有點被小乖嚇到了,默默的跟我說bye bye,然後就回家囉。挖~天啊!我的孩子會自動自發下逐客令耶,我該高興還是該糾正他的態度呢?我只能說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2013新年快樂  

工商服務一下:如果有個方案可以讓我們一個月只存2000元,每年可以領5000元,期滿連本帶利共可領到約55萬,之後每年利息翻倍變1萬~為自己準備一桶金。大家有沒有心動?想不想善用年終獎金的一小部分,為自己存一桶金呢?

 

欲了解詳情,歡迎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