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0

 

DEEN下午才要去開會,原本我想請DEEN幫我到辦公室填假單,但他不願意,所以只好再度打電話麻煩同事幫我填寫產假的假單,電話中同事也關心的和我小小聊了一會,才掛上電話。

 

不一會同事打電話來問我住幾號病房,不知她為何這麼問,沒多久核稿就來電說他要與科長及阿吉督學到醫院來探望我不知方不方便,長官都這麼說了,怎會不方便呢?

 

10:00

 

核稿、科長及阿吉督學準時出現在病房裡,我和DEEN與他們聊天,他們也與我們分享他們家嬌妻的生產及做月子經驗與心得,接著他們還有公務在身便離開了。

 

10:30

 

我們到嬰兒室探望寶寶,DEEN還幫寶寶錄影,寶寶今天還是一樣有打點滴。

 

DEAR 寶寶:

 

寶寶要加油喔!乖乖的休息、乖乖的喝ㄋㄟㄋㄟ、快快長大喔,加油!

 

11:00

 

探望完寶寶後,DEEN先去買午餐,接著我倆就一起吃午餐、休息,直到12點左右,DEEN離開去開會。

 

16:00

 

DEEN買了晚餐回來,他先幫我熱雞湯,我倆就先邊看電視邊吃晚餐。

 

18:30

 

用完餐之後,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一起手牽手去看寶寶囉!

 

19:00

 

看完寶寶回到病房後,DEEN告訴我他決定明天(6/9)多留在台中一天,等幫我辦理出院載我回家後,後天(6/10)再返回台南上班。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好感動喔!也很捨不得。

 

感動的是DEEN為了我多留一天在台中,不捨的是我明天就要回家了,寶寶卻還不能出院,寶寶你要加油喔!要努力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