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第3年回去拍VIP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一直給他拍下去的,哈哈~~

 

而且今年我們的攝影師和去年是同一個耶,而且沒想到她竟然對我們還有印象耶,這讓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如果華納婚紗在拍VIP照時可以挑攝影師的話,我還真想每年都指定給她拍呢,不過這好像是不太可能的事,因為好像不能挑攝影師(我猜的啦)。不過沒差啦,因為他們是個很專業的團隊,所以不論誰來拍,我想效果應該都一樣美吧。

 

而今年我們在拍VIP照時,由於表姊們一家和老爸老媽都有事,所以我們也把YOYO一起帶去拍照囉。

 

好可惜唷他在拍照時,雖然整個團隊都盡力的在逗他開心,可惜他還是嘟著嘴巴,而小乖是完全不受影響,直接在攝影棚裡玩了起來,還一直跟YOYO說:『來~笑一個唷,知不知道?』

 

不過YOYO還是一樣不領情,依舊酷酷的表情、嘟著嘴,也因此在挑照片時,只有挑到一張是他和小乖的合照,獨照則是完全讓我不想挑,因為表情真的很不優。不過小乖的照片就讓我苦惱了,因為每張表情都笑得很開心、放得很開,因此在挑選小乖的照片時,我只能一再的反覆看來看去,選出我看起來最有感覺的照片,也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定案。

 

今年的結果如何呢?當然依舊是非常優質啦,看我手滑的程度及在挑照片時的掙扎就知道,不過也因為有了這幾次的經驗之後,我放棄了帶小乖去拍寫真照的念頭了,像這樣每年都回去拍VIP照,一樣也是可以為小乖的成長作紀錄嘛,且也省了荷包唷。

 

而今年因為我又手滑了幾下,所以有贈送一個婚砂照等級的相框唷,相框的質感也超棒的說。

 

而且我覺得今年他們幫我們化的妝照起來更為自然,相較之下前2年在妝的部分就有那麼一點點重囉。

 01.jpg

02.jpg

03.jpg

VIP_7239.jpg

VIP_7246.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很有FU的感覺

VIP_7261.jpg

 VIP_7264.jpg

 VIP_7275.jpg

VIP_7277.jpg

VIP_7278.jpg

SANY1475.JPG

 SANY1476.JPG

SANY1477.JPG  

華納影城婚砂

電話:04-22268866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1號

官網:http://wswe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