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去年的經驗-取件會卡到過年,所以今年我提早預約,而不是等到年底才預約。如此一來就算修改也應該來得及在過年前取件。

 

 3415.JPG

今年我邀請了老爸、老媽跟我們一起前往拍照,華納所贈送的2張VIP照是以小家庭為主,多了老爸、老媽一同入鏡的話,就得多挑一組,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除非是他們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讓我選不下去,根據以往的經驗來說,在這一方面並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3416.JPG

這次再回去拍VIP照時,感覺到他們的專業水準又往上升格了。

 

今年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又是個新面孔,她的作風和去年那位攝影師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的作風,在過程中,她一下子就和小乖打成一片了,她讓小乖隨心所欲、自由發揮,她說她想讓小乖即興創作,這樣所拍出來的照片會更自然、更真實。

 

我完全同意她的說法,這樣的作風當然就讓我們拍照時間拉長了,不過沒差,我們不趕時間,慢工出細火嘛。

 3418.JPG

這次我們前前後後加起來拍了快2個小時,在拍照結束後,攝影師走過來跟小乖抱抱,跟小乖說BYE BYE,小乖也熱情的給攝影師一個大大的擁抱,一一的跟每個工作人員說BYE BYE。

3417.JPG

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我在挑片時,原本想問他們看看能不能找個時間過來校稿,結果我還沒開口問,攝影師就先跟我預約了校稿的時間,真的是很貼心。

3419.JPG

討厭的是:今年在挑照片時,讓我非常的困擾,因為每一張、每一個表情我都很喜歡耶,花了快1小時,才定案,也因為這樣讓我手滑了幾下,不過我很值得。

3420.jpg

華納影城婚砂

電話:04-22268866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1號

官網:http://wswed.com/index.php

3421.jpg

 

3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