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年度即將到來,而這也代表著我得開始幫小乖添新裝的時候到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其實理由很簡單,我只是把以前老媽會為我添新裝的固定時間點模式拿來套用在小乖身上罷囉。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幫小乖添新裝啦,只是這個時機點讓我可以說得理直氣狀一點,DEEN或許已經受夠了我一天到晚幫小乖買這個買那個了吧,雖然他沒有明講,也只能默許,我還是感覺的出來。

 

既然是幫小乖添新年新裝,所以這雙鞋子我當然就打算把它當成新年禮物送給小乖囉。

 

這次選的是高筒鞋短筒靴,坦白說在Y拍看到這雙鞋時,我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選了它。

因為這雙鞋從圖片上看起來感覺真的很像紅色的耶,不過在商品資訊裡有提到其實它真正的顏色是金屬味的咖啡紅粉,ㄜ~美術不好對於色彩也沒啥概念的我,還真不曉得這到底該是什麼樣的顏色。

 

不過我大膽的假設這個顏色裡有咖啡色的成份嘛,或許給小男生來穿也OK吧。

 

而等我收到商品時,迫不急待的拆封囉,當我看到實品時,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因為正如我自己當初所假設的結果是差不多的。

 

看來下回要再幫小乖買PABLOSKY鞋的話,應該考慮找代買囉,因為不管是在Y拍或者是露天,大多是零碼鞋和二手鞋,感覺限制很多,因為要以賣家現有的尺碼來挑款式,自己鐘意的就要碰碰看運氣囉。

 

其實我每次幫小乖買PABLOSKY鞋都是跟同一個賣家(保羅天空)買的,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唷,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希望這個賣場每次都有我要幫小乖買的款式及尺碼,如此一來,我才不用在茫茫網海中,尋找代買,因為感覺這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給小乖試穿確定可以穿之後就收起來囉,下回等小乖穿著他出去玩耍時,再好好的幫他拍照囉。

 PABLOSKY新鞋高筒鞋短筒靴

PABLOSKY新鞋高筒鞋短筒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