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乖出生以來,我們收到最多的物品大多是衣服,所以愛買一族的我,當然就不斷的物色一些好物好書買回家給小乖啦。

 

不過這當中小乖恩典牌的玩具和書籍最大的來源大多是雙胞胎姊妹,感謝表姊這麼熱心的贊助,包括嬰兒床也是,這讓我非常感動,而她今天又為小乖送來健力架,讓我非常感動。

 2009-08費雪牌健力架  

老實說要幫小乖物色玩具,費雪這個牌子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除了有品牌迷思之外,挑選給小乖的玩具,我也會挑很久,很怕買回來小乖不賞臉,也很怕買到CP值不高且又大又佔空間的玩具,所以才會如此精挑細選啦。

 2009-08費雪牌健力架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這台健力架吧。這台健力架有三階段的玩法,藉由古典音樂及兒歌來強化孩子的發展,開啟寶寶對外在的接觸,這台聲光健身器可以讓寶寶從早期的伸手發展-坐著玩-學步期都可以使用,每個階段的玩法都不一樣,再不同的成長階段,還可以轉換成小鋼琴的模式讓寶寶彈奏,且輕巧好收納,一點也不占空間喔。

 2009-08費雪牌健力架  

起先小乖只是以疑惑的眼神盯著它看,然後就這麼瞧了好一會之後,才用手東摸摸西敲敲,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有模有樣的在”彈琴”,但事實卻是那只是小乖認識這個物品的方式而已,小乖真正想彈琴的時候,竟然是用他的頭去彈琴,起先我以為他只是好玩,在基於怕他受傷的情況下,我教他用手"拍"琴,但這小子卻老是用頭在敲琴,唉~在屢試不爽的情況下,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