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海馬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卻在PTT媽寶版上引起軒然大波,一篇篇的分享文,就像是一篇篇的生火文,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我就是被這場大火燒到的其中之一。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在媽寶版裡,我吸收了許多新知,對於我這個很菜的新手媽媽來說,它是我最強而有力的參考書,老實說,當我看到其他媽媽的分享文時,真的沒多大的感覺,倒是deen要我去google一下,唉~沒想到這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就是在google之後被這場熊熊大火給燒中的啦。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廢話不多說,趕緊先來介紹這個在媽咪界口耳相傳的聲光小海馬吧,吧,它的肚子會發出微弱的燈光,以及音樂,還有模仿媽咪子宮內的咕嚕咕嚕的水聲,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也可以幫助寶寶安穩的入睡。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在造型設計上真的很可愛,音樂雖然和一般的沙發音樂一樣,沒啥特別的,但因為融入了那咕嚕咕嚕的水聲,所以感覺挺特別的。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很多媽咪入手之後,都會在寶貝睡覺前,按一下這隻小海馬的肚子,讓它陪著寶貝一起入睡,據說這可以幫助孩子建立起他的睡眠模式,每當孩子聽到這個音樂時,就代表他必須要睡搞搞了。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新手媽媽,然後看到這也和我一樣很心動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要有個心理準備,那就是這隻這麼夯的小海馬目前在台灣買不到→why?why?why?,除非跟團或者網拍上找找,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先從網拍開始找起,竟然....會這麼難找,在處處碰壁的情況下,只好尋求團購囉,竟...錯過很多團,然後接下來對於會不會再度開團,主購說法是不確定,唉~一向最討厭這種不確定的等待,只好專研代購的相關資訊,進而找人幫我從米國代購這隻小海馬吧。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真的很幸運的找到一位住在美國經營代購事業的熱心媽媽,順利與那位媽咪取得聯繫之後,就是一來一往的漫長MAIL往來溝通,原本只打算買一隻的我,在聽到買兩隻免運費的情況下,馬上就決定購買2隻啦。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從聯絡-確定購買-匯款-收到商品所花的時間是近1個月,如果扣除前面我龜毛個性使然的溝通時間,確定購買到收到商品的時間是2個星期左右,真的是位既熱心又有效率的媽媽。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當我收到商品時,心情上感動到不行,迫不急待的將小海馬帶回家,並先幫它洗香香後,再拿給小乖。

 

小海馬與小乖初次見面並沒有相見歡的FU,但小乖並不討厭,只是一直盯著它看就是了。

 2009-08 飄洋過海來台的費雪聲光小海馬   

在很多媽咪的分享文中都有提到:這隻小海馬的催眠效果很好。當時的我對於這個說法半信半疑,經過幾次的實驗後,我發現其催眠效果真的很棒,我指得是我被小海馬給催眠囉,至於小乖也有這樣的反應,只是效果沒我來得快就是囉!

 

不過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小乖對於小海馬的肚子很感興趣,因為總是狂咬它的肚子,是因為肚子沒有毛,所以咬起來比較舒服、刷嘴嗎?

 

我懷疑對於這隻小海馬的愛慕情緒應該是媽媽的成分比小貝比多吧,就連我自己也都對它愛不釋手啊,所以我都是把小海馬放在小乖的身旁,陪小乖一起入睡,但這樣的結果反而是自己入睡的速度比孩子快><

 

而且我發現這個商品對我來說,又是一項滿足媽咪我個人私慾的玩具了,會一口氣買了兩個,絕對不是單純的貪圖省運費而已,而是我個人覺得這隻小海馬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到極點,所以連粉紅色的也一起買了,說好聽一點是留給未來不知何時會報到的小孩,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也很想要一隻嘛,不過這隻海馬也成了小乖的第一個忠實玩伴,看他玩得開心,我就覺得這就夠了。

    

以下是費雪小海馬的相關資料:

 

英文全名:Fisher Price Soothe and Glow Seahorse

 

適用年齡:出生起

 

特點:

 

◎ 鰭和海馬身體為不同材質,軟綿綿的布娃娃,摸起來觸感非常柔  軟。

 

◎ 按一下小海馬的肚子,就會發出氣泡生伴隨著輕柔的音樂,而那個氣泡聲是模擬媽媽子宮裡的聲音。音樂可以播放五分鐘,大約有8首曲目,5分鐘後音樂會自動便慢、停止。有開關、及兩段音量控制。

 

◎ 隨著音樂的播放,小海馬的肚子會發亮,音樂播完後,海馬的肚子也會漸漸變暗。

 

◎ 外層絨毛表布可拆下來清洗、晾乾,不用擔心被寶寶口水沾污或塵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