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嚇死人的超強衣櫃收納術」這篇文章後,那時一時手癢就一樣畫葫蘆,某些時候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不是個稱職的家政婦,不管我怎麼試,不是失敗就是收的不夠漂亮,我想把孩子的衣服收的跟CD片的大小一模一樣,自作聰明的結果當然就是失敗囉→誰叫我在做家事這一方面真的沒啥天份

 

再加上放小乖衣服的衣櫃很空→不知為啥,孩子小的時候我很愛幫他買套裝,所以他的衣服全晾在我的衣櫥上,因此他的衣櫃當然很空啦,好不容易摺好的衣服,一下子就倒下去,只好作罷。

 

一直到現在搬到新的住所之後,因為空間有限,在加上沒有衣櫥,只有衣櫃的情況下,所有的衣服當然只好一件一件慢慢的摺好,一一排放好,這就讓我很傷腦筋啦,在還沒到換季時刻時,還可以讓我很隨性的摺一摺就放進衣櫃裡,但現在這個氣候,忽冷忽熱的季節交換時刻,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不能再如此隨性的胡亂摺一通,也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亂放,因為真的很亂,也很滿,只好下定決心好好的整理整理衣櫃一番囉。

 

 

此刻我就想起之前所使用的CD盒摺衣術,再度拿起我的CD盒,很努力、很認真的研究一番之後,終於成功啦,雖然摺出來的大小沒跟CD片一樣,但也差不了多少,重點是:不管從哪一邊放進衣櫃都OK,不管怎麼拿或怎麼放,都很順手,也很容易,不易將其他的衣服弄亂,且放眼望去真的很整齊、很舒服。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衣服的摺法: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褲子的摺法: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原來摺衣服也可以這麼簡單  


之前我也曾很努力的想把每個邊都收好,但結果都失敗,如今再次嘗試了許久,終於成功了,而且之前讓我非常頭痛的厚衣服,現在對我來說也不成問題啦,或許該說用心程度不一樣吧,也或許是在有限的空間裡,我那不服輸的個性使然吧:非得把小乖的每一件衣服,都整整齊齊的收進衣櫃裡不可,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很有成就感的說。

 

至於大人的衣服嘛,我現在還在努力研究中,我想使用快速摺衣服內所示範的方法來摺大人的衣服,但成功率和失敗率是一半一半,目前還在努力研究中,等到我已經練到可以達到100%的成功率時,在與各位分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