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15)小乖因為感冒發燒,所以我讓他請假在家休息,而我因為有非常重要的行程,所以無法在家照顧小乖,因此照顧小乖的工作就落在DEEN身上囉。

 2012.10-都是腸胃炎所引起的發燒  

哪知道從昨晚起,小乖就說肚子痛,然後就去便便→拉肚子,原本我不以為意,以為這是感冒所引起的,但今天早上小乖也是一樣直嚷的肚子痛痛,又跑去廁所便便→一樣是拉肚子,這讓我十分心疼,正當我思考著該如何把今日的重要行程推開時,DEEN又自動攬下照顧小乖的工作,這讓我蠻開心的,所以我一樣是幫小乖打電話到學校請假,然後要DEEN帶小乖再去看醫生。

 2012.10-都是腸胃炎所引起的發燒  

當我利用空檔打電話詢問小乖的情況時,DEEN淡淡的說:醫生說是腸胃炎,連發燒也是因為腸胃炎所引起的....。

 

正當我要在繼續細問詳細情況時,哪知DEEN竟然把電話掛了,天啊~這到底是什麼情況阿,只好回家之後再問啦。

 

不過當我回到家之後,小乖不管食慾也好,活動力也好,都很不錯,拉肚子的情況也沒有再發生了,因此也讓我忘了問DEEN,醫生到底是怎麼說的,唉~算了,就算問他~他大概也是說的二二六六吧,就連餵藥的工作他都等到我回來後,才讓我處理了,又怎能要求他這麼多呢,畢竟對於育兒的工作,DEEN嘴上功夫比較在行,實務工作嘛,就有待加強~希望小乖早日康復。

 

相關參考資料:腹瀉或腸胃炎的寶寶該怎麼吃;嬰兒腸胃炎的處理12認識幼兒傳染性腸胃炎嬰幼兒急性腸胃炎的照顧原則寶寶腸胃炎生活照顧嬰幼兒腸胃炎飲食建議

 

補充說明:

10/17小乖非常有活力,因此今天就讓他去上學了,而拉肚子的情況也沒有再發生,在學校食慾及活動力都不錯。

 

10/18 因為接著兩天小乖都沒有腹瀉的情況,因此我將拉肚子的藥水停了,但會一直持續觀察下去,目前看來,只有感冒還沒痊癒,其他症狀都已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