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太會買了,還是小孩子的東西本來就是這麼好買,唉~難怪升格當媽之後,都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因為都把錢花在小孩身上了。

 

這次我又跟團入手一款兒童餐具→不知為啥我總是很愛買餐具,它就是la-boss竹製兒童餐具,對它我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發現有很多媽咪很推薦這一款餐具,所以當我看到團購價格如此可愛時,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2012.09 la boos竹製兒童餐盤  

我買給小乖的是小熊造型餐盤組,當我一拿回家,小乖更是愛不釋手。

 

 

 

這套竹製餐盤組的內容物一共有三個:餐盤、湯匙、叉子,不僅看起來就一整個很有質感的fu,連邊邊也都磨成光滑的圓弧狀,不怕傷到手,如此的設計真的是很讚。

 

  2012.09 la boos竹製兒童餐盤  

 

說明書上有提到:

 

 

 

此商品材質為"100%孟宗竹",製作過程中為了讓竹子更加耐用及長期保存,而予以「碳化」,碳化過程是加入高壓水蒸氣蒸煮,並無添加任何其他染料或是化學物質,實實在在的純天然的竹材料!

 

 

  除此之外竹子是天然素材,表面會有些許斑點及色差,長期使用之後顏色也會稍微轉變,這些都是自然現象,敬請放心使用第一次使用前,請用清水清洗,並且在每次清洗乾淨後,必須先擦乾後,再放到乾燥的地方自然風乾即可,不可以放在陽光下曝曬,或長期暴露在潮溼的環境中,也不可以使用刷具等堅硬器具清洗,這會使得表面保護漆磨損,降低使用壽命

 

 2012.09 la boos竹製兒童餐盤  

 

雖然說明書上只有說沖洗後自然風乾就好,但我還是打電話去詢問客服人員這款竹製餐具到底該如何保養或使用才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客服人員建議:在清洗過後,必須先將餐具擦乾之後,再放到乾燥的地方風乾就可以了,絕對不可以在餐具還有水的情況下,就直接放著讓它自然風乾

 

 2012.09 la boos竹製兒童餐盤  

 

自從這款餐具加入之後,小乖每次用餐時,都非得指定要用這個餐盤吃飯,==///

 

 

 

因此其他的餐具當然就收起來,打入冷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