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是個不挑食的孩子,任何食物他都來者不拒,但近來我發現他非常非常愛吃檸檬,天啊~真的很佩服他,酸溜溜的檸檬他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還跟我說:「媽咪,檸檬好吃唷~酸酸甜甜的喔....」

 就是愛吃檸檬  

我知道檸檬一定會酸酸的~但在沒有吃神祕果的情況下,檸檬怎麼可能會是甜甜的呢?而且小乖吃檸檬,完全是不需要先吃神祕果,就可以一次吃一顆到兩顆的檸檬。

 

我由衷豎起大拇指,不得不對他說:「孩子你真的是太棒了~」

 

至少如果他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的話,他的皮膚鐵定比我好上許多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