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恐龍相關的影片或電影時,小乖總是看得目不轉睛,因此覺得孩子對於恐龍展應該會有興趣,二話不說我馬上到7-11購票。不過雖然恐龍夢公園展覽的票我早早就買好,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因此事情就這樣耽擱下來了。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今天deen心血來潮就提議乾脆就今天帶小乖去看看恐龍展好了,因為展出的地點就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台中舊酒廠),因此我們決定搭公車前往。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當我們到達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後發現除了有恐龍夢公園的展示招牌外,還有鬼太郎妖怪樂園的展覽→不過我對於它興趣不高,因此我們就只有逛逛恐龍展而已。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走到展覽會場時,我們發現原來入口的設計是恐龍的大嘴巴,不過小乖卻對它→恐龍感到害怕,這或許是平常他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恐龍,突然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時,對於龐然大物的恐龍顯得又怕又愛,所以就這樣他一路都賴在DEEN的懷中,不肯下來、也不敢摸摸它們,沒關係,我相信小乖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來相信這些恐龍模型都是假的,所以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進入展覽會場。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入口的另外一邊則是有仿真恐龍模型,按下去軟軟的,滿逼真的呢! 這個投50元,恐龍就會動,不投的話單純拍照也是可以,當我們要進場時,因為小乖對於它心生恐懼,直到我們逛完整個展覽會場時,小乖才興致高昂地要坐上去拍照,體驗一下會動的恐龍。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剛進去時我觀察到小乖真的是很害怕,雖然DEEN一直抱著小乖,但是他還是緊抓著DEEN的衣領,而我一再跟說這些恐龍都是假的,再加上DEEN一直緊抱著他,一一為他解說,在這過程中,小乖才漸漸釋懷,不再感到害怕,也在DEEN的解說下,懂得如何簡單的分辨誰是肉食性恐龍,誰是草食性恐龍,我想這對小乖來說是有收穫的。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展場裡面有3D劇場,不過小乖卻對3D劇場一點也不感興趣,只好作罷。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在拓印區時,小乖也在DEEN的協助下完成了一張他的拓印作品。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展場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不過因為有DEEN扮演解說員的角色,因此我們花了1個多小時才全部逛完,在紀念品區我一刻也不敢逗留就直接離開了,因為怕自己和小乖都不小心敗了一堆戰利品嘛。

 2012.07台中恐龍夢公園  

老實說我覺得帶孩子看恐龍展時,需要給孩子一點時間及心理建設,在出發前小乖總是興致高昂地期待著,可是當龐然大物的恐龍模型出現在自己眼前時,孩子難免會害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進到會場時,哭聲四起的原因,不過小乖雖然害怕,但整體來說,他的表現真的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