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背巾,我想媽咪們應該都有自己的一番血淚史,在得知小乖的存在後,我就開始很努力的逛各大親子網、育兒網站,原本打算要買背巾的,但一來家裡有一堆現成的,加上平常都是老媽在照顧,只好作罷,可是當小乖1Y之後,帶出去趴趴走的機會也多了,家裡的背巾好背是好背啦,可是背久了,就會覺得肩膀、腰都不是自己的了,更別提X型背巾更是如此,當我要買背巾時,DEEN就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又沒有打算要贊助我,幹嘛一直該該叫嘛。

 ERGO背巾使用心得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尋覓理想中的背巾,僅管這看起來真的很浪費,但對我來說卻是必需的。老實說我肖想Ergo背巾肖想很久了,但一直遲遲沒有下手,理由當然是它太貴了啦,真的買不下去。

 ERGO背巾使用心得  

後來在FB社團裡看到有關於它的團購訊息,天啊~我開始心動了,每天都一直在默默關注,直到團購截止前5天,心一橫就決定跟團購買啦。

 ERGO背巾使用心得  

我選的是運動藍,當我收到商品時,真的是越看越順眼,馬上就來體驗看看,感覺很好用,也蠻好調整背巾長短,且感覺還蠻透氣的。後來上網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運動款是所有款是最涼的,不過缺點是沒有口袋,但這對我來說沒差啦,要不是ERGO背巾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的話,我真的很想再入手一條”神秘紫”,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我不是好野人,所以還是繼續使用我的運動藍就好。

 ERGO背巾使用心得  

ERGO背巾哪裡買?小優的店

 

參考資料:ERGObaby 背巾選購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