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聚餐是我們科裡的晉任餐會,因此每個人都非常準時下班→留守人員除外啦,因為要趕著到南投去慶祝啦。

 晉任餐會:南投喆園餐廳  

到這裡用餐,因為餐廳有設停車場,所以不用到處找停車位。當我們到達時,霸凌哥早以在現場當起接待人員→他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到底吃了多少道菜,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個人覺得今天的每道菜都很清爽、不油膩。不過一如往常,當科長簡單的致詞後,大伙就開始用餐,在佳餚上桌之前,大伙就開始喝起了酒精飲料→擔任駕駛的人除外,這回我們不喝58℃,改喝洋酒,媽啊~喝起來沒有58℃順口,後勁也比較強。

 晉任餐會:南投喆園餐廳  

原本大家都在起鬨說要讓今天的主角看不到第3道菜,結果醉倒的都不是主角,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身為酒國英雄的我們,一個個的醉倒了==,以往喝58℃也沒出現這樣的情況,怎麼第一次改喝洋酒就變了樣。

 

謝謝這次的苦主,也恭喜他們,科長說啦,希望年底也會有人晉任,讓我們可以再一起快樂的慶祝、用餐。

 晉任餐會:南投喆園餐廳  

喆園

電話:049-2312129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中學西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