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小乖長尾巴囉,我當媽咪的日子也滿3年了。在這些日子裡,看著小乖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3Y生日   

由於今年小乖的生日蛋糕我選擇購買提拉米蘇精緻蛋糕,不過口味則是讓小壽心自己決定,沒想到這孩子選了紅豆口味....==///

 3Y生日

3Y生日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不敢吃紅豆、綠豆、大豆...等等的豆類食物,可是我可以跟孩子說:「不行~因為這個口味媽咪不愛,所以不可以買....」

 3Y生日  

我的確可以這麼說,而且我知道貼心的小乖也一定會回答:「媽咪~你不敢吃這個喔~那我換○○○好了」

 3Y生日  

但我沒這麼做,因為我知道小乖、小乖的外婆、小乖的嘉義奶奶,還有deen都蠻喜歡吃紅豆的,因此我尊重他的選擇,而在切蛋糕時,我請小乖給我最小塊的就好,我跟他說因為媽咪我吃不下,吃小塊的就好→其實我是不敢吃,如此一來大伙都可以很開心的幫小乖慶生。

 3Y生日  

除此之外,小乖的慶生宴,老媽和老爸想去吃吃鮮友火鍋,好吧~事情就這麼決定。

 

雖然鮮友火鍋不是親子餐廳,但它有沙拉吧,食材方面有很多的選擇,因此小乖也一定會吃得很開心。

 3Y生日  

而且今年deen也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小乖唷,他送給小乖的禮物就是:投影燈,對於這個生日裡物小乖很愛,每晚都吵著要看星星燈睡覺呢。

 3Y生日  

鮮友火鍋-草屯店

TEL:049-2328508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267號

 3Y生日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

 

電話:04-23753318

 

傳真:04-23753330

 

營業時間-10:00~21:00

 

  

Dear小乖:

 

 

人生的路還很長,今年的你即將進入幼兒園成為小班生,算是你人生中新的階段的開始,希望你好好珍惜這段最寶貴的幼兒園生活,因為這是在你整個求學階段中,最沒有壓力、最輕鬆、最自在的時刻了,媽咪希望你可以盡情的享受你的新生活,也希望你在幼兒園的生活一切美好,加油~我的小寶貝。

 

 3Y生日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