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因為燙傷的關係,已經忍了好久都沒有洗他最喜歡的泡泡浴了,更別說是游泳,那更是不可能的事,因此那段時間裡每次我在幫他擦澡時,他都會問:「媽咪~我可以泡澡了嗎?」

 

我總是耐著性子跟他說:「不行喔~醫生說腳腳還沒好,不可以碰到水,也不可以泡澡唷,你乖乖的,等你腳好了之後,媽咪再帶你去游泳池游泳....」

 

之後他就每天很期待且耐心的等,直到前幾天,他的腳已經好了,他就很興奮的問我:「媽咪~我的腳腳不用再包藥藥了,可以去游泳了嗎?」

 

我回答:「當然可以啦,等拔拔回台中時,我再帶你跟拔拔一起去,你說好不好....」

 在家也可以游泳  

因此小乖好不容易等到週休假日的來臨,興沖沖的跑去問DEEN,DEEN就說:「不好吧,現在到處都會有腸病毒的細菌耶....」

 

再加上小乖在問的時候,老媽也聽到了,她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也反對我帶小乖去游泳。

 在家也可以游泳  

看著小乖失望的神情,我就跟他說,那我們在家裡游泳好嗎?媽咪一樣讓你穿著泳衣和戴泳圈,這個提議讓小乖高興得不得了,因此家裡的泡澡桶搖身一變,就變成小乖專屬的游泳池了,這樣一來我也不會因此失信於孩子,小乖也可以盡情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