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巧連智幼幼版主要是幫孩子事先做好團體生活的準備。

 

在「自己做做看」單元透過尿桶圖卡的遊戲,讓孩子了解不能憋尿,想尿尿時要趕快去尿,不然會尿溼褲子。→這一部份我一點也不單心小乖會有憋尿的問題,因為他早已會自己表達上廁所的意願,也知道不能憋尿。

 

在「安全我最棒」單元藉由巧虎跟著媽媽到幼兒園參考觀,教導孩子走樓梯要注意哪些事情,在教室裡要注意的安全有哪些。→這一部份也因為平常有一直告訴他,因此不用我多做講解,他也可以清楚的知道上下樓梯時要注意哪些安全。

 

「認知動動腦」單元則以綜合的認知遊戲題呈現,透過多元的認知題型,奠定孩子的基本認知能力,將來升上小班學習更順利、更有自信心。→在認識新朋友的部份會特別引起小乖的共鳴,我想這是因為平常我就都有帶他去參加PG團、到處去玩耍時的經驗,再搭配這個月的影片,使得我也可以不用擔心他上幼兒園會很害羞得不敢去和其他的孩子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