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認份的孕媽咪,在工作上總是幹勁十足,下了班也到處趴趴走,假日更是一定會到處去走走逛逛,很感謝寶寶的體貼,讓我整個孕期都很順、很平安,沒有任何的不適,也因此我才能在工作崗位上盡全力去打拼,下了班還能到處吃喝玩樂。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而離我家最近的景點亞洲大學就是其中之一,當我不想出遠門,但又想出去走走逛逛時,住家附近的景點就是我的選擇了,今天和deen一起帶著小茜茜到亞大隨意走走逛逛,這樣的感覺也很悠閒、很愜意。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PICT1040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帶著茜茜一起到亞大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