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口罩之前有看過雙胞胎姊妹們在使用,因此當我在FB看到小魚口罩團購訊息時,就立刻跟團購買了,但不知道小乖的接受度如何,因此我只有先買個5包回家囤貨,看看小乖的反應如何再做打算,因為我覺得口罩這個東西真的是當孩子上幼兒園時必備的物品之一。

 小魚口罩  

當我收到口罩時,恰巧YOYO也來家裡小住,不過他卻感冒了,這時剛收到的口罩剛好派得上用場,立即拿給小乖和YOYO戴。

 小魚口罩  

這款口罩有藍色和橘色兩種顏色,尺寸方面也有2個尺寸:2Y-6Y;7Y-12Y,標榜台灣製造,就算長時間配戴耳朵也不會不舒服,它的材質也很透氣、包覆性很好,紙織的立體口罩,只能用輕薄服貼來形容,重點是小乖和YOYO的接受度都很高,因此當下回有團購時,我一定會再多買個幾包回家囤貨,以備不時之需。

 小魚口罩

小魚口罩

小魚口罩

小魚口罩

小魚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