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向可愛或風景圖片的拼圖,但這組恐龍配對記憶拼圖是我在FB上向某個媽咪購買的,當我拿回家時,小乖就很興奮的直嚷著:「媽咪~可以玩嗎?」

 

傻孩子當然可以啦,不然我千里遙遙的把它帶回來是帶心酸的嗎?但不曉得小乖對於這類的拼圖接受度高不高,也怕打擊他的自信心,因此我第一次只排了1排, 20片(10組),他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再來我讓排了2排,40片(20組),他還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而且還跟我說:「媽咪~這真的是太簡單了...」

 

真是個臭屁小孩,因此我茆起來就全部排下去,剛開始小乖有點點傻眼的fu,第一次玩,感覺有點卡卡的,第2次再玩時,就感覺比較順暢。而且感覺玩法很多,正面玩、反面玩都很好玩,不過現在只讓孩子玩正面的玩法,反面的玩法嘛...等他大一點再來讓他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