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乖到新時代購物中心的愛樂園玩時,他最愛的設施就是球池,因此入手球屋這件事就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買的是屬於基本款的,僅管如此小乖在我組裝好時,依舊玩得很開心,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所附的100顆球裝到球屋裡看起來好少,也難怪小乖會跟我說:「媽咪~球球屋的球球太少了,可以再多一點嗎...」

 球屋入手  

孩子的暗示很清楚,BUT我考慮的是日後收納的問題,所以到底要不要再加購球嘛,再研究看看嚕。

 

我個人覺得這類的遊戲帳棚都做的很薄,如果想讓孩子可以隨意躺著玩....等等,還是要鋪上軟墊會比較好。

 

據說這種帳棚的好處是使用的壽命可以撐很久,從0歲到10歲的孩子都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秘密基地」,最好還可以鑽進鑽出爬上爬下,或許這也是球屋這麼熱賣的原因吧!

 球屋入手  

話說為了收納時我還研究了好久,始終無法順利收起來,再加上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只好求助於GOOGLE大神,終於找到示範影片,實驗過後,果然真的很簡單。有興趣的媽咪請自行參考示範影片-三角型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