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出生後,我一直在尋找製作臍帶章的店家,可惜所得到的資訊雖然很多、但也很雜,不是樣式不怎麼喜歡,就是價格太貴了,再加上小乖剛出生候有一大段時間,身為新手媽咪的我,一切都還是處於手忙腳亂+努力學習中,因此幫小乖做臍帶章的事情就這麼耽擱下來了。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直到今年5月底時,心血來潮打開櫃子準備整理時,熊熊發現小乖的胎毛及臍帶,才讓我又想起來要幫小乖做臍帶章&胎毛筆的這件事。在PTT上很多媽咪都都推薦東方璽,我立即上網GOOGLE了一下之後,就決定訂購了,雖然他們家的價格並不可愛,但對我來說勉強能接受。

 

也在訂購前先與小靜媽咪取得聯繫、並詢問一些事宜後,而且小靜媽咪很阿莎力的給我優惠價格,雖然還是有點小貴,但和原價比起來,的確是漂亮多了。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5/30

 

 

 

備妥所有物品及相關資料之後,就將資料寄給小靜媽咪了。

 

 

 

在製做前,小靜媽咪說:他們會先將臍帶和胎毛做些處理後,製作時會挑良辰吉時來製作,因此所需的時間約2個月左右。→對我來說,其實也還好啦,慢工出細火嘛,慢慢做,做的好看、又有質感比較重要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8/10

 

 

 

從寄件後,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直到自己差不多快忘了有這麼一回事時,終於接到小靜媽咪的匯款通知,這樣的消息讓我精神整個振奮了起來,這也代表著再過不久就可以收到我家寶貝的胎毛筆及臍帶章了,好期待唷。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8/12

 

 

 

收到成品啦→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趕緊打開一看之後發現,他們包裝得很漂亮、很有質感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精緻。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印章我選的是圓的,臍帶是鑲在最上面,很精巧的印章,字體我也很喜歡。!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胎毛筆在筆桿上也有貼心的刻上小乖的姓名及出生日期,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難怪有很多媽咪大推東方璽,甚至還一起團購,他們家的品質真的是太優了。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嘛,我決定把它送給小乖,做為他2Y遲來的生日禮物囉。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店家資訊: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客服專線:0932-631987小靜麻咪

 

E-MAILlcn1126@gmail.com

 

部絡格:http://diary.blog.yam.com/babyseal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