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書一共有9本:2歲*3、3歲*3、4歲*3,認知篇、邏輯篇、觀察篇。原本打算全數購買,不過在我購買之前,在圖書館裡看到了這套書,因此我就決定通通先借回家再說,如果小乖的接受度很高的話,再入手也不遲。

 左右腦咕嚕咕嚕轉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和小乖一起玩玩看,BUT小乖三兩下就看完一本,這可不是小乖心不在焉亂翻亂看唷,而是每一本都很認真的看,不管是正反面的對照、圖形、顏色的認知與辨認上,似乎2-3歲系列的,都不太難得倒他,這是和平常的閱讀有關嗎?

 左右腦咕嚕咕嚕轉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他會有問題的都出現在4歲系列,但認知篇除外,邏輯篇在學習上,會有些卡卡的情形出現,觀察篇的話就得花許多時間再上面了,而2-3歲的話嘛,會出現些許卡卡的情況都在觀察篇,不過多練習幾回他就OK了,因此要入手的話,我會考慮買4歲系列的好。

 左右腦咕嚕咕嚕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