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磁鐵一共有3種:1-30;1-50;1-100。在購買前我爭扎了很久,不知道該買1-50就好,還是買1-100一次到位比較好,思考了很久,我決定購買1-100,一次到位會比較好。

 功文數字磁鐵  

現階段的小乖學什麼都快,再加上他可以從1數到20,然後數字圖卡部份1-10已經難不倒他了,雖然有時他會忘了,但只要給他多一點點時間,他就可以把圖卡上的數字無誤的唸出來。

 

在教育小乖的這條路上,我不是虎媽,也不是放牛吃草的媽咪,當我在網路上閒晃時,除了吸取新知外,只要看到新玩意、教具,就會立即研究一番,而「功文數字磁鐵盤」就是我在這樣的情況下跟團入手的。

 

 

數字概念嘛~我打從小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悄悄的教他數數,走路也好、爬樓梯也好、路上的行道樹也好.....等等,隨時想到就教他數數,從1-10,等小乖已經毫無失誤且準確的唸出來之後,接著就進入1-20階段。

 

 

 

光會數數就夠了嗎?我可不這麼認為,為了不讓他上幼兒園或小學時感到吃力,我總是努力的想著該教小乖玩些什麼、該幫他購買哪些書或玩具或教具,。

 

 

 

雖然小乖會數數了,在認知方面,還是得多花一點時間來教導,他對於進位也就是十位數沒什麼概念可言,我覺得這是急不得的,在他理解之前,我願意等待,願意不厭其煩的教導他、跟著他一起學習,哪怕現階段的他把數字圖卡以背誦或死記的方式都好,這道理就如同帶他認識ABC字母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