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受傷後的第2天

 

小乖先照X光、傷口檢查、消毒及上藥後,按時吃消炎藥。

 

在吃了第一包消炎藥幾個小時過後,小乖有進食的意願,雖然還是以液體食物為主,食物泥的食物是完全不吃,因此只好把食物煮到非常軟→手指輕輕一捏就會爛的程度,放涼之後才給他吃。

  

6/10 學會避開上門牙進食

 

雖然小乖不會很刻意把食物往嘴巴兩旁放著咬了,但他已經知道如何以避開上門牙的傷口進食了,食物的硬度也可以稍稍在往上調一些。

 

6/24 第一次回中山兒童牙科複診

 

話說原本我要搭公車帶小乖出門前往,結果老媽卻抱著YOYO和我們一起我們出門,使得我不得不開車,理由是老爸堅持要我開車帶小乖前往就算了,還要老媽跟著我一起去,他說這樣才比較安全,可以體諒老爸愛孫心切的心情,因此我也沒多說什麼。

 

當我們到達中山時,花了好多時間只為了找停車位,這也就是為啥到市區時,我寧願搭車也不願開車的原因。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了,也幸好有預約掛號,因此報到後,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小乖今天表現很棒,醫生們挑了張有電視位置給小乖,小乖自己爬上診療椅上乖乖躺好,醫生貼心的先幫小乖轉到卡通頻道之後,接下來就很仔細的幫小乖檢查,小乖也很配合、乖乖的讓醫生仔細的幫他檢查受傷的牙齒。

 

醫生說:『小乖受傷的門牙有跑出來一點點了,但距離正常的咬合長度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還是得要再觀察一段時間,下個月再來複診看看複原的情況。』

 

除此之外,醫生也很仔細的檢查小乖其他顆的牙齒後,再幫小乖塗氟,就完成今天的療程了。

 

接著我和醫生約好下個月的回診時間後,便回家了,結束今天的行程。

 

小乖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也很勇敢,不過小乖也只有在牙齒剛受傷的那天到白醫師看診時,有哭以外,一直都表現得很好,也應該說小乖並不怕看牙醫,每次去看牙醫時,他的表現都很勇敢、不恐懼。

 

期待小乖的牙齒可以快快的再度跑出來。

 2011.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