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知道有這麼一家店,而且就在婆家附近,不過卻一直找不到,而且也沒什麼機會前往就是了,前陣子應deen要求幫小乖尋找幼兒園時,終於讓我找到這家店了,很難得的是deen竟然說不然下回我們找時間來吃吃看吧。

 2012-北歐工坊  

天啊~平常這樣的話都是我說的耶,既然deen都開口了,敲定時間之後,當然就打電話預約訂位了→老實說他們家的電話真的很難打,從下午2點多一直打到5點多才有人接,真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還是順利訂到位置。

 2012-北歐工坊  

一進到餐廳裡,看到他們的佈置與裝湟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而且當我們到達時,天啊,用餐的人潮真的很多,好險我們有事先訂位,不然大概要等到地老天荒吧。

2012-北歐工坊   

餐點的價位嘛,還算親民,不過婆婆倒就覺得有點貴,但真的很好吃。甜點則是自釀的黑豆,感覺很健康,如果事先訂位的話,店家會招待水果。

  

至於服務嘛還算不錯啦,只是我覺得服務生的笑容少了點就是了,其他一切都很ok。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2012-北歐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