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乖開始吃副食品時,每當要餵他吃副食品時,有時是我們抱著餵他吃,有時讓他做在小椅子上吃→外形很像寶寶外出時機車用的兒童座椅--因為不知該怎麼形容,但總會讓自己忙得手忙腳亂,這也讓我開始考慮起到底要不要入手餐椅的問題。

 費雪寶寶小餐椅  

雖然家中已經有兒童座椅了,可是一想到YOYO在他5M時,家中的兒童座椅就已經無法讓他乖乖坐在裡頭,因為他會自己爬起來坐在扶手上,一想到這裡這就讓我打定主意,還是買餐椅比較好。

 

看了許多餐椅以及做了一堆功課之後,我屬意的餐椅為:IKEA高腳餐椅和費雪寶寶小餐椅。

 費雪寶寶小餐椅  

這兩個廠牌的餐椅讓我猶豫不決,因為感覺都還不錯,也都有許多麻麻的推薦,因此我跑了各大賣場及門市,打算深入再了解一下,後來決定就買費雪寶寶小餐椅。如果一口氣2個都買這挺傷口袋的荷包,而且在現階段應該也沒那個必要。

 

費雪寶寶小餐椅看起來很像玩具一樣,讓我不禁懷疑它的實用性,可它體積小,不會佔太多空間,而且外出時,也可以輕鬆的背在身上,光是這2點就讓我很心動,雖然對於它Made in china有點感冒,但我還是以攜帶方便為主,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購買費雪寶寶小餐椅主要原因。

 費雪寶寶小餐椅  

不過當我買回家之後,又開始擔心萬一小乖不愛,那該怎麼辦啊?而且當我剛把餐椅帶回家時,DEEN剛好也在台中,他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組裝,我樂得輕鬆→坦白說組裝並不會很困難啦

 

組裝好之後當然就立刻讓小乖來試坐看看囉,那小子還挺喜歡的呢,看到他開心的表情,我就覺得粉開心。不過小乖似乎把它當成新玩具了,雖然費雪寶寶小餐椅花了我1400元,讓我心疼不已,不過看到小乖這麼喜歡,一切都值得了。

 費雪寶寶小餐椅  

現在我們大家一起吃飯時,可以把他固定在椅子上,有安全帶可以固定在椅背和椅座,然後還有T字型的安全帶來保護小乖,感覺就很安全;家人聚在一塊時,可以放在客廳椅子上或地上,讓小乖坐在上面看書、玩耍。

 

餐盤都可以拆下來洗,要回婆家時,折疊起來時就可以帶著出門了,組裝也很簡單,連我這個笨蛋都可以輕鬆上手了你說簡不簡單。

 費雪寶寶小餐椅  

組裝的方法:先將桌子的部分拆下來→將椅背打直→用安全帶固定大人坐的椅背和椅座→小乖做好之後,再幫他扣好安全帶→桌子以正確方向裝上即可→可以依照小朋友的體型調整桌子的前後,還有椅子的高度也是可以調整的→只不過這個部份,讓我花了一點點時間才研究出來如何調整高度。桌子的部份分成3層:上蓋、餐盤及底座。

 

如此一來當我們要外出用餐時,就不用到處找兒童座椅了,在家時,小乖也有專屬的座椅可以用餐,這真的很方便,也可以養成孩子自行乖乖用餐的習慣。

費雪寶寶小餐椅

費雪寶寶小餐椅

費雪寶寶小餐椅

費雪寶寶小餐椅

費雪寶寶小餐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