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6/8晚上,我們跟護理站借了電動擠乳器,還跟嬰兒室借了奶瓶,回到病房後,怎麼擠都沒有母乳,這讓DEEN一直虧我虧半天。

 

6/9不放棄在努力用手擠母乳,終於有一點點了,直到6/10晚上竟然有漲奶的FEEL,於是就在我很努力的結果,終於有了近三分之一杯的母乳可以給寶寶喝囉!

 

而今天早上再度努力的結果,有近半杯的母乳的成果,DEEN得知這個消息後,自然是很高興囉,不過卻是我的苦日子的開始。

 

15:00

 

DEEN回到台中後,先將東西放著後出門去買母乳袋及擠乳器,還有媽咪交代的黑糖。

 

當他買回來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倆原本的共識是要買手動的、陽春一點,好用就好,可他卻買回來電動擠乳器,一點也不陽春,他輕描淡寫的帶過,讓我不知他真正的想法,不過我想或許他是心疼我,不要讓我擠得那麼累吧!

 

16:00

 

立即試用,成效還不錯,至於多出來的牛奶,就由DEEN和BABY茜喝掉,到後來有多的母乳,都被BABY茜喝掉。

 

至於母乳的口感如何?他和BABY茜都說甜甜的,很好喝???有BABY茜的保證一定是好喝的,但我自己沒喝過,也不敢喝,所以不知道,也無法形容,不過既然連BABY茜都說好喝,那我家的寶寶也應該會覺得很好喝吧。

 

自從DEEN得知我有了母乳後,他每天要我吃這個、吃那個,一有空就煮許多東西給我吃,當我任性時,他就跟我說:『你愛不愛寶寶?愛他就要多吃一點...』

 

我當然愛寶寶啦,但每次都吃得很撐、撐得有點小難過,我那麼努力吃的理由是一來是為了給寶寶有營養的母乳可以喝,二來是為了DEEN,他那麼辛苦的煮了愛心月子餐點,我怎麼可以不多吃一點呢,唉!加油吧!希望坐完月子可以很快就瘦下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