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N跟我說有關於小乖壽險的事,婆婆要找國○的業務辦理,可是我跟DEEN說我比較喜歡安○ OR 三○。

 

我沒說出口的是:小乖的壽險如果是我去洽談的話,一來保單在我手上,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小乖的權益有哪些,再加上業務都是我接觸過的,有問題可以隨時找他們詢問的,可如果都是由婆婆張羅,就不知道她幫寶寶辦了哪些壽險,有疑問時,總不能去問婆婆吧!

 

可DEEN跟我說:『反正又不用你付錢,每年都有人幫你家小乖繳保費醬還不好嗎....』

 

的確,每年有人幫我們繳小乖的保費,會讓我們輕鬆許多,但我想到的問題、顧慮到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問題,DEEN卻沒想到、沒顧慮到,該怎麼辦呢?不依婆婆的意,或許會讓婆婆不悅、DEEN也會因此和我大吵一架,可依婆婆的意,那我有任何疑問時又該怎麼辦?明明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會變得如此複雜?

 

婆婆的好意,讓我很感激,但可不可以別把我當笨蛋或小孩子,可不可以讓我決定小乖的一些事情,很多時候會因理念或觀念不同,對於事情的切入角度就不同,我的沉默不代表我沒主見,對於小乖壽險一事,到時候再說吧!不過我想DEEN會要我讓婆婆做主的可能性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