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肚子依舊是疼痛到不行,我放棄了,所以先向長官報告後,在辦理請假事宜,乖乖的在家休息。

 

07:20左右

 

手機響了,是DEEN打來的關心電話,我強忍身體不適的告訴他:『還是有出現暗紅色的液體,肚子更痛了...』

 

DEEN告訴我說:『寶貝,妳要不要請假休息,如果真的還是很痛的話,再去看醫生好了...』

 

08:30

 

我打電話到產檢醫院詢問個管師,她要我直接到產房做檢查,當然我也是簡單到告訴媽咪我目前的情況,媽咪要我打電話詢問二阿姨有沒有載我去醫院,而二阿姨說她找舅舅開車帶我們一起過去,順道拜拜、收驚。

 

10:00

 

舅舅和二阿姨先後到我們家後,二阿姨要舅舅先去拜拜再去醫院。拜拜時,請示神明的結果是我沒那麼早生啦,是我自己太緊張、太勞累的關係,要我多休息,還跟我說不然幫我安到15號以後再讓寶寶出生,問我好不好時?我還在考慮,二阿姨就爽快的幫我回答好,我則是小聲的跟著附和,從此15號的迷思就在我心中產生囉!

 

12:30

 

當我們到達醫院時,二阿姨陪我產房報到,說明原因後,護士要我到病床上躺著,接著又是30分鐘的胎兒心電圖檢查,檢查過後護士先與溫SIR聯繫,溫SIR在電話中跟我說:『妳今天子宮收縮的情形比昨天穩定許多,還是一樣,不要太勞累、多臥床休息,如果有問題或異常再立刻回診→直接到5樓產房報到...』

 

離開醫院後,舅舅戴我和二阿姨先到忠孝路吃魯肉飯後,再返家,當我回到家後,看到餐桌上老爸幫我買的午餐,但我早已吃飽了,所以一口也沒吃,真的很對不起老爸,下午我就乖乖在房裡休息睡覺,按時吃溫SIR開的藥,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夠改善。

 

寶寶,你一定要乖乖的ㄛ,雖然子宮收縮的陣痛,讓媽咪痛到不行,但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