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肚子還是疼痛到不行,心一橫,打電話進辦公室請同是幫忙填寫假單→2009.06.04 ~ 2009.06.06,在這之前我也先向核稿報告後,長官核准後才辦理請假→病假事宜。

 

不過內心還是覺得很奇怪,明明都有按時吃藥,大部份的時間也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睡覺,為什麼還是出現暗紅色的液體,不但如此而且肚子竟然一天比一天痛。

 

DEEN說那是陣痛,到底是肚子痛還是陣痛,我還分不清,原本今天也打算到產檢醫院去做檢查的,但卻下了一整天的雨,只好一再強忍著疼痛,乖乖的休息、吃藥、睡覺,但願寶寶一切安好。

 

唉~我還真的是個菜鳥媽咪,連陣痛還是肚子痛都分不清,甚至子宮是規則性收縮還是不規則性收縮,都不知道,還是DEEN要求我紀錄疼痛的時間→他幫忙紀錄,經他判斷後才告訴我:我應該算是子宮規則性收縮。

 

真的是這樣的嗎?這是不是代表我快生了啊?我和DEEN都不確定,想去產檢醫院又下雨,所以還是明天看天氣狀況在說!

 

雖然從星期一到今天,每當我陣痛時,DEEN都不在我身邊陪著我、安慰我、鼓勵我,可他每天還是會打給我的關心電話,這讓我稍稍感到窩心,沒法子,誰教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分隔兩地。

 

當陣痛來臨時,我本能的抱著肚子、捲屈身體、抓頭髮、咬自己...等等,這幾天下來,我已經把自己給抓傷了,但陣痛卻一天比一天劇烈,一向最怕痛的我,竟可以忍受了這麼多天的折磨,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但我不知道自己還要痛多久?自己還可以忍多久?

 

可惡的陣痛,可不可以饒了我,我每天都乖乖吃藥、休息了,別再欺負我了,拜託!我已經快要快崩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