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EEN


如果風會帶走對她的一分思念,那我....

 

突然吹來一陣的風,我們都曾一心一意地找尋過些什麼?

 

若是妳感到困頓、疲憊得就要倒下,請妳感覺我就在妳的身邊。

 

好想再像那天一樣,緊緊地將妳擁入懷中,我們愈是要努力去追求什麼,它就愈會應聲破碎崩潰而去,但即使今天的一切都要結束,也讓我們繼續去相信明天吧,我到底能不能變成白白兔心中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呢?

 

這份心願無論在怎樣的狀況下,都始終對我展開著笑容,在這炎炎夏日突然的一陣午後雷雨中,忘我地駕著車奔馳著,讓全身滿是塵埃,連時間的飛逝都一起遺忘,我深愛的白白兔呀!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想要好好將妳珍惜,吹起一陣突然的風,旅行的人們不知道前方的路途,但是我們的愛,絕不會再一次迷失了方向,就像是那一片藍藍的天空一樣,我會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