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EEN


人生的紅綠燈,該停、該走

 

好不容易,兩人相處的時間增加了,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心裡老是覺得怪怪的。倒也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那一種天旋地裂的絕佳感覺也消失了。

 

今天,又跟上次一樣,無法對白白兔很溫柔,我反覆責怪著自己,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明明之前是如此期望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的,甚至讓自己感到有點害羞的爆發情緒,也跟著消失殆盡。

 

看著她站在車站前的身影,是否還和當時一樣,有著等待我出現的緊張感?

 

天空開始飄起雨來,被雨水淋溼的街景顯的特別閃亮,當我發覺低著頭的她,還是孤單一個人站在原地時,立即加快了腳步,往馬路的另一頭奔去,在尚未變成紅燈前,還是閃著黃燈時,就這樣,不要讓我們的笑容矇上任何一點陰影,不論何時都能互相照亮對方,只要有她在身旁就足夠這樣就足夠了,讓我倆之間的通道永遠閃著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