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組拼圖我已經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從剛入手時,小乖對它完全不感興趣,在媽咪我不放棄且不斷的努力下,開始對它有那麼一丁點的興趣。

 

當時的他每次玩這幅拼圖都一定要我在一旁協助VS幫忙,在我的感覺裡,我並不認為他不會或者對這幅拼圖不熟悉,應該是撒嬌,不過我還是由他去,因為孩子會在身旁撒嬌的時間不會很長,所以我很把握、也很珍惜與他相處的每個時光,哪怕是膩在一起什麼也不做都好。

 

今天看到他自己拿出這幅拼圖,且靜靜的自己一個人把它拼完,真的超感動的啦,小乖~你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