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去逛COSTCO時,都很想去逛逛文心夜市,無奈不是提著大包小包不方便,就是DEEN一點也不想逛夜市,所以每次都有路過,但今天同事提議下班後去逛逛夜市,我也樂得一同前往。只不過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口中的夜市是文心夜市,天啊~我還以為在住家附近除了國泰大樓夜市外,何時又多了新的夜市呢,低咕歸低咕,心情上還是很興奮。

 

喜歡到流動夜市的原因是因為好逛、好吃的東西、玩的攤販也很多,還可以讓孩子體驗一下逛夜市的樂趣。

 

當我們到達文心夜市時,時間是晚上6點多,但附近連要找機車停車味都有點小麻煩,如果是開車來的話,我想光是找停車位就會讓我放棄來逛夜市了吧,還好我們來得早,一下子大家都停好車了。

 

走進夜市裡,雖然逛夜市的人潮並不多,但是用餐的人潮就很嚇人了。所以如果想帶小乖來逛這個夜市的話,除了路途遙遠外,還要克服交通及停車問題。

 

◎黑珍珠粉圓:QQ的粉圓加了牛奶,喝起來的感覺甜而不膩,還帶有微微的黑糖香味。

 

◎洪鼎蒙古烤肉:同事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據說他們家的生意永遠都是強強滾,今天看了一下,天啊除了座無虛席之外,還有人排隊在等著要用餐,真是太厲害了,配餐除了白飯以外,還有熱湯及冷飲,白飯可以無限吃到飽就算了,冷飲和熱湯的部份也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不會因為是配餐就馬虎,下回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

 

◎大豪牛排:同事說這家也是很多人大推的攤位,醬料口感不錯,重點是份量也很多,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下回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佰億養生館:在夜市裡有看到擺攤幫人按摩,這一點也不奇怪,但是以前看到的都是中年男女,今天在這個攤位上看到的除了中年人以外,還有很多年輕人也來讓按摩師按摩。誰說按摩是中年人或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做的事呢,年輕人也很需要偶爾按摩一下、放鬆筋骨的。

 

逛完夜市之後,真的覺得夜市裡到處都充滿了騙小孩的陷阱,因為孩子的遊樂設施很多,不過夜市裡最讓人懷念的不就是這些嗎?

 2012.02夜市人生:台中文心夜市  

台中文心夜市

地址: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周二、三、五、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