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東夜市裡,也有許多好吃的小吃唷。以下就來介紹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小吃,與各位分享:

 

◎發記甘草芭樂:招牌上有註明他們家的芭樂不加色素、、脆粉、化學糖精,這讓人吃起來很安心。每次去買都會發現老闆的芭樂都還來不及擺好,就一直被買走,可見生意有多好,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超好,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芭樂不是先醃好之後再切著賣唷,而是老闆會先切好芭樂,然後再抓客人要買的量,將芭樂裝進塑膠帶之後,再舀1-2大匙的甘草汁,這感覺很特別。他們家的芭樂吃起來脆脆的很順口,裹著甘草汁的芭樂也能吃出芭樂的清香味道,口感不會太死鹹。

 

◎陳記港式魚蛋:吃起來很彈牙,味道很好吃。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他們家的滷味都是現場即時鹵的,很新鮮,滷汁的部份是用中藥香料及相關醬汁調配出來的,沒有放味精、沒有鹽巴、沒有防腐劑、沒有化學色素,讓人吃起來很安心、也很放心。他們家的滷味是秤斤秤兩來賣的,有別於其他攤位。

 

◎古曼蔥油餅:每次去買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老闆那雙努力桿麵團的手也都沒停過。一旁也有裝好的醬油、辣椒醬供客人自取,不過老闆娘總市會灑上胡椒,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就很夠味了,不太需要額外加醬包。他們家的蔥油餅很香、不油膩,吃了有種會會涮嘴的感覺。

 

台南大東夜市

地址:林森路與崇善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