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台南的花園夜市小有名氣,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和DEEN一同出門,當然就是以吃東西為主,所以當然也只能介紹一些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小吃來和各位分享囉。

 

◎兩鳴泰式酸辣杏鮑菇:我還蠻喜歡吃菇類的食物,但金針菇除外。他們家的醬料有4種:椒麻、泰式酸辣、糖醋、椒鹽。每次我都是請老闆直接將醬料加到杏鮑菇裡就好,不然他們家的醬汁會另外用一個小杯子裝著,我覺得這樣真的有點小麻煩。

 

◎碳烤香雞排:除了碳烤香雞排之外,還有去骨碳烤雞腿排、去骨碳烤豬排、一般炸雞排。我最常點的是去骨碳烤雞腿排。雞腿排先油炸後,再沾醬料碳烤,最後再灑上芝麻。雞皮炸過之後再烤,吃起來的感覺酥酥脆脆的,雞腿的肉質很掀嫩多汁。

 

◎陳記麻辣魚蛋:口味有原味、咖哩、麻辣、綜合,沾醬的選澤有麻辣醬、黑胡椒、哇沙米、黃芥末,雖然不知道魚蛋是用什麼做成的,但是口感吃起來QQ的,不錯吃。

 

◎佳佳蔥油餅:薄薄餅皮捍成一大片去煎,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出爐了,還不錯吃就是了。

 

◎四草蚵仔煎:據說在花園夜市很有名,電視節目也推薦過,我不太喜歡吃蚵仔,下回有機會再吃吃看。

 

◎阿三哥蚵仔煎:電視新聞有報導過,我不太喜歡吃蚵仔,下回有機會再吃吃看。

 

◎二師兄滷味:不知道是不是人氣攤位,每次都有很多人在排隊,他們家的滷味是現場即時鹵的,很新鮮,滷汁的部份是用中藥香料及相關醬汁調配出來的,沒有放味精、沒有鹽巴、沒有防腐劑、沒有化學色素,讓人吃起來很安心、也很放心。

 

◎九層塔香腸-獨創第一家:香腸和米腸烤過之後,切成小段再加入九層塔下去炒一炒,味道很香、不錯吃唷。

 

◎麻糬叔叔:總類很多,而且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阿美芭樂:水果一盒盒的裝好,老闆的手也都從沒停過,由此可見生意有多好,拿給客人試吃既大方又不手軟。

 

花園夜市攤販呈橫條狀排列,範圍非常的大,至少有上百攤吧,賣的食 物應有盡有,只要是在各大夜市裡看的到的小吃,這裡幾乎都有賣,重複率不高,每攤賣的幾乎都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