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常常獨自帶著孩子搭高鐵,老實說我覺得台中高鐵站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從家裡開車到高鐵站也只要20分鐘左右,還有免費停車位,不過我顯少為了要讓孩子逛逛高鐵站而特地開車前往,大部份都是因為要搭高鐵,所以順便在那隨意走走逛逛。

 

因為在高鐵站裡,不但可以讓孩子看到高鐵之外,也可以讓孩子看到火車,除此之外,在室內也因為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帶著孩子到處閒逛。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地點不是高鐵站,而是樂雅樂餐廳,這裡對小乖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他至少來過2-3次。

 

當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到達高鐵站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2點多快1點了,肚子餓得咕嚕嚕的小乖就小小聲的問我:「媽咪~我們吃完飯飯再搭高鐵好嗎?」

 

我實在很想直接答應,但是卡在DEEN,這個人可不像我那麼好說話、那麼隨性,因此我跟小乖說:「我OK啊,不過你還是要問一下你拔比....」

 

不過小乖所得到的答案是:DEEN板著臉不回答、不發表任何意見,真不知道他是在幹嘛,連面對孩子都板著一張樸克臉,真是讓人受不了。

 

到了高鐵站之後,DEEN就說:「看小乖想要吃什麼,你先帶他過去,我先過去買票....」

 

我原先以為小乖會選擇麥當勞,因為他每次看到麥當勞的廣告總是嚷著要吃薯條,但是當他看到樂雅樂的食物圖片之後,他就跟我說:「媽咪~我要吃這個肉肉.....」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於是我就帶他進去點餐囉,當DEEN聽到小乖的選擇之後當然也沒反對,因此我們一家三口就快樂的享用美味的餐點。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今天我幫小乖點的是鮭魚滑蛋蓋飯兒童餐,餐盤則是太空梭餐盤,飲料-柳澄汁,點心是他最愛的嘟嘟玉米粒。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而我則是吃維吾爾香料雞排,飲料一樣是柳澄汁,點心是巧克力冰淇淋,其實這也是為小乖而點啦,因為他很愛吃冰淇淋嘛。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DEEN則是吃蒜味雞排香酥魚,飲料還是一樣柳澄汁,點心則是抹茶冰淇淋。

 

我覺得維吾爾香料雞排比蒜味雞排香酥魚還油,相較之下蒜味雞排香酥魚看起來感覺就比較清爽,但是這兩道主餐都還蠻好吃的,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馬鈴薯泥,這一向是我的最愛。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我對樂雅樂家庭餐廳還算情有獨鐘,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因此我和小乖每次來這用餐時,都是非常悠閒的慢慢吃。

 

而樂雅樂屬於日式的家庭餐廳,對小朋友方面也很友善,帶位到桌之後,馬上就幫孩子送來兒童用的餐墊和彩色鉛筆,讓孩子在用餐前後都不會感到無聊,除此之外,還會很貼心的幫孩子送上兒童餐椅,就算幫孩子點兒童餐的話,也一定會貼心的附上兒童餐具,這樣貼心的服務,真的會讓人感到窩心。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兒童餐點的部份,不僅看起來可愛,在菜色方面也很豐富,菜色的內容:飯、蛋、水果、薯餅、紅蘿蔔、青花菜和布丁,附餐有果汁、牛奶或冰淇淋,小點心有沙拉、玉米粒、水果或巧達湯(四選一),雖然是兒童餐,份量看起來也剛好適合孩子,不過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對於幼稚園以下的孩子來說,是太多了,而幼稚園以上的孩子應該就會比較剛好吧。就小乖來說,有時他可以獨自把所有的餐點全部吃光光,但是一般來說都可以吃完3分之2,這回也是,不過這回就由DEEN負責把它們全部吃光囉。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一向愛吃冰淇淋的小乖,今天卻只吃了幾口就直嚷著我吃不完,這讓我還蠻開心的,至少他知道吃東西時要有節制,不會一直吃,讓自己吃得非常撐。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直到我們三個人都吃飽喝足之後,小乖也心滿意足之後,才一起慢慢的進站搭車返回嘉義。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2011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樂雅樂台中高鐵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台中高鐵站站內2樓)

電話:04-36015005

營業時間:07:00-22:30,最後供餐時間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