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買抱嬰腰帶是因為小乖越來越大了,用X型背巾的話,我覺得會有那麼一點點吃力,剛好看到匡媽的部落格中有提到hipseat,尋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媽都有入手了,看來我的資訊太落伍了,那時我在BABYHOME看到有開hipseat團購,團購價為1880,比官網2290便宜多了,可還是有點買不下手,理由是價格真的不是很可愛,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實際使用起來安不安全、以及小乖是否能接受...等等,而在Y拍上有看到類似的抱嬰腰帶-MAMIYANI HIPSEAT(Y拍賣家說其實正品是沒有背帶的),價格比hipseat可愛許多,1張小朋友有找,幾經考量後,決定就是它了。

當我收到商品時,就立刻開封體驗。

 MAMIYANI HIPSEAT抱嬰腰帶

MAMIYANI HIPSEAT抱嬰腰帶  

材質雖然是是尼龍,可是摸起來還算舒服,所以應該不會刮傷小乖的皮膚吧。

 MAMIYANI HIPSEAT抱嬰腰帶  

MAMIYANI HIPSEAT是一條承托背部的腰帶,它的設計有助減輕媽咪因為抱著或背著孩子時所導致背部的不適。MAMIYANI HIPSEAT用強力且可以調整的魔鬼氈+勾扣的設計,適合各種尺寸的腰圍,使用起來的話感覺也很舒適。

 

心血來潮想帶著小乖去體驗一下什麼是夜市,順便體驗一下抱嬰腰帶是不是像許多媽咪說的那樣好用。

 

逛完一圈下來,時間大概是1個多小時快2個小時,我覺得在使用上比X型背巾好用多了,也方便多了,感覺上小乖的重量似乎全部平均分攤掉了,因此感覺上並不怎麼吃力。

 

MAMIYANI HIPSEAT抱嬰腰帶好用是好用,但我覺得並不能完全取代X型背巾,在外出時,因為X型背巾體積小,方便收納與攜帶,反觀MAMIYANI HIPSEAT抱嬰腰帶體積就有點大,攜帶上就不是那麼方便,因此當外出時,我還是會以X型背巾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