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孩子盡情的畫畫,前提是防護措施要做好,我會先鋪一層報紙或黑色垃圾袋在地板上;桌面上我會先墊一塊瓦愣板+托盤雙重保護,以免孩子在玩彩色筆、水彩或壓克力顏料時,等孩子畫完時,清理的工作就變得很簡單、很輕鬆。

 

但是孩子的衣服該怎麼防護呢?畫畫衣,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趕緊拿起之前之副食品時的全罩式圍兜兜,但是孩子長大了,那些圍兜兜已經穿不下了。

 

後來我就想或許可以拿垃圾袋來改裝一下變成孩子的畫畫衣,小乖一看到之後就很開心的穿在身上,不過幾次之後,我發現小乖每次穿我改裝後的畫畫衣總是滿身大汗,這讓我看得十分心疼,因此我又立刻到處尋找適合的畫畫衣。

 繪畫工具:畫畫衣  

市面上雖然有賣兒童工作衣或美勞衣,但不是材質太厚、顏色太深,就是樣式我不喜歡,曾想過拿我的舊衣改裝成孩子的畫畫衣,但是這樣的畫畫衣沒有防水性不佳,因此作罷,後來我在一家賣場裡看見一見很漂亮的圍裙,質料摸起來很舒服、樣式我也很喜歡,大小嘛應該ok,就立即買回家讓小乖試穿,長度略嫌太長了,但是利用腰帶及肩帶的地方綁緊一點就ok了,因此這件圍裙從此就成為小乖的畫畫衣了,小乖穿上他之後,就不會像之前一樣畫得滿頭大汗了。

 繪畫工具:畫畫衣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袖子部份沒法子保護到,但如果是穿長袖衣物的話,只要把袖子捲起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了,而夏天的話,因為是穿短袖,所以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