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新手媽咪,夏天到了該如何幫孩子做好防蚊措施,防蚊產品是我的選擇之一,可是市面上的防蚊產品那麼多,我該怎麼入手呢?

 

某次又到嬰兒用品店添購小乖的消耗品時,順便問了一下店員,她介紹下我買了這一款:海洋深層水嬰兒防蚊噴液。

 

這一瓶適合嬰兒用的親水性防蚊液,不含DEET化學成份,淡淡的檸濛香茅味,噴霧狀,試噴了一下之後,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很油膩,也不會黏答答的。

 

至於防蚊效果嘛我是覺得還不賴啦,有噴的時候,幾乎很少被蚊子KISS到,但一定要三不五時補噴一下,雖然覺得有些麻煩,但是為了孩子不被蚊子KISS到,我也甘之如怡囉。

 海洋深層水嬰兒防蚊噴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