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從小乖開始模仿大人寫字的模樣,這讓我猜想小乖是不是到了想要畫畫的年紀呢?回想一下打從小乖1Y起,只要看到我們拿著筆在寫字時,他就會在一旁吵著要拿我們手上的筆,之前在爬文時有看到許多媽咪都說別讓孩子太早拿筆,一來對孩子來說是個危險的行為,二來會影響到他的小肌肉發展。

 

但是寵愛孩子的媽咪總是想要滿足孩子各階段的需求,因此我google了一下現階段的孩子如果要畫畫的話,該讓他們使用那些塗鴉用品,發現許多媽咪都很推薦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而且博客來就有賣,於是我立即幫小乖訂購了一組。

 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  

Babycolor100%在日本國內製造,經過長年的研究所開發出具有獨特形狀、不易則斷、不易弄髒的高硬度蠟筆。在日本國內,從第一次開始販售至今日,已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Babycolor還是持續被稱為長期暢銷商品。它不僅好玩、好握、不容易折斷、不容易弄髒。

 

 

 

在安全考量下所設計的:蠟筆筆尖的小孔,是防止萬一孩子們將蠟筆誤塞入嘴裡時,空氣還是能透過小孔流通,而不會造成窒息的危險,產品製造時所使用的原料也都使用非常安全的材料,取得美國AP-Nontoxic之無毒認證,要是意外被小朋友吞入,也能安全排出體外而不會殘留在身體裡。(資料來源:博客來

 

這款蠟筆把孩子的需求及大人的考量都注意到了,難怪會有那麼多媽咪都這麼推薦。因此當我收到商品時,立即拿回家給小乖試水溫,而他在畫過幾次之後,似乎也愛上這款蠟筆了,因為他不再吵著要拿我們的筆來畫畫,每次當他想要畫畫時,他就會自己去拿他專屬的畫冊及蠟筆來畫畫。

 

 

 

原本以為耐摔的設計,應該不會太好畫,在好奇心軀使下我拿來試畫之後發現:這款鑞筆很好塗、畫起來不費力,不會像傳統蠟筆那樣有屑屑跑出來,也不會把手弄的髒兮兮的,這讓我非常滿意。就算有時候小乖不小心畫到桌面上,用抹布輕輕一擦,就擦掉了,這點也很優。

 

 

 

我覺得塗鴉是一件很隨性的事,因此我很樂意提供適合孩子的各種塗鴉工具,但是畫冊嘛....,我並不打算這麼早買,因為現階段小乖的作品只能稱為塗鴉,不算是畫畫,因此在搞定了小乖的塗鴉工具之後,我開始尋找與思考孩子畫紙及畫冊的問題,既可以讓孩子畫的很過癮,又可以將孩子各階段的作品好好保存下來,專業的工具當然多的很,但很傷荷包,省錢的替代方案,也很多,而這就是我目前正在努力思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