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注意Roland這個品牌的包包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只是之前都是潛水居多,直到前些日子才開始遼落去。繼托特包及飯糰包之後,接下來我一直很想要換新的就是我的相機袋。

 

原本用了2-3年的相機袋,其實我是把筆袋稍稍加工而成的,雖然很好用,可一點也不方便,尤其是出門時,因此當我看到Roland推出相機袋時,心動了很久,當然也猶豫了很久,雖然早有打算要換一個新的相機包,但不知為何我比較傾向硬殼式的相機包,就這樣事情一直耽閣下來。

 

 

 

一直以來不管走到哪都一定會帶著相機到處趴趴走的我,總是為了要帶相機出門,只好刻意背著小包包出門,坦白說這樣的感覺真的是不怎麼方便,因此我對於Roland相機包會心動的原因是在設計上它可以讓我掛在腰間,如此一來出門時就會更為輕便。

 

 

 

當我考慮了好一會之後,終於決定購買了,但是當我訂購之後才想起一個我從來沒有考慮過的問題:這個相機袋到底能不能裝得下我的相機啊?不過既然訂購了,那就既訂之則安之吧,如果到時真的不行的話,再看看這款包包還能做哪些用途囉。

 

 

 

當我收到實品時,非常開心,實品和網站上的DM一樣好看,我買的是仲夏綠,這樣的顏色設計讓人感到騎既年輕又活潑,真的是太優了。

 

 Roland相機袋

Roland相機袋         

 

跟媽媽包一樣有著可愛的奶瓶拉鍊頭。

 

 Roland相機袋

 

這款相機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夾層及內袋設計,這是我在其它品牌的相機包中沒有看到過的貼心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

 

 Roland相機袋

 

Roland相機袋

我把相機、電池、傳輸線通通都放到相機袋裡面,沒想到這個相機袋小小一個,竟然這麼能裝。前面夾層裡有2個小內袋的設計,感覺太優了,對於我這種一急起來或一混亂之後,就會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它真是個貼心的設計,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將沒電的電池和充完電的電池分開放。

 

 

 

新、舊相機袋。

 

 Roland相機袋

Roland相機袋

Roland相機袋

 

 

如果只是帶著小乖上街購物或到家中附近走走逛逛時,習慣帶著相機出門的我,只要把傳輸線先拿起來之後,就可以把手機和相機及零錢包通通裝進Roland相機袋,把相機袋掛在腰間之後,就可以輕便的帶著小乖出門了,也不用刻意再背個小包包。

 

 

 

如果要出門玩耍(短程或長程),即使把相機袋放進Roland媽媽包裡也不佔空間,看起來也不會很大一包,真的是太方便了。

 

 Roland相機袋

 

我覺得如果Roland相機袋顏色可以再多一點選擇,款式也有推出硬殼設計的話,就會整個完美到不行。Roland相機袋真的是一個很值得購買商品,而且當我入手之後,原本的相機袋直接變成小乖的筆袋,並沒有因此被打入冷宮或者丟棄。

 

 

 

Roland包哪裡買:小魚媽的blogRoland官網Roland FB粉絲團PC 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