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哥要請我們到活水牛排館用餐,一聽到活水,我想到的是游泳池或者是海產店,感覺跟牛排沒什麼關聯。

 活水牛排館  

這家餐廳外觀看起來感覺店內的採光很明亮,店門口入口處有大型的招牌消費明細,這讓人感覺一切都很透明化。

  

今天表哥幫我們點的是排餐任意點+火鍋+BUFFET,排餐任意點聽起來就覺得很恐怖,再加上火鍋及BUFFET,天啊!這樣很傷胃吧。所以呢我覺得排餐只要選一個就好,如此一來才有多餘的胃可以吃火鍋食材及BUFFET嘛。

 活水牛排館

BUFFET、火鍋食材、飲料、甜點(甜品)的種類很多,還有燒賣、爆米花、思樂冰及霜淇淋機。

 

食材補貨的速度也很快,不會有想吃的食材苦等不補或拿不到的情況發生,重點是他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

 活水牛排館  

今天晚餐不僅大人吃的很開心、很飽,小乖也吃得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不過似乎有點HIGH過頭了,因為他差點把冰淇霖當成髮雕一樣抹在頭髮上,幸好我即時發現,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清理頭髮。回到家之後當然還是得幫小乖再洗一次澡才行。

 

不過這也讓我產生一個疑問:平常我上班也好、出門也好,都沒有抹髮雕或造型液,小乖是跟誰學的呢???

 活水牛排館  

活水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電話:04-2380-7546

營業時間:11:30-22:00

 活水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