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小乖從以前到現在大大小小的塗鴉作品時,熊熊發現這麼一張作品的電子檔,這應該是在2011年的某次小乖跟著我一同前往辦公室上班時的作品吧。

 

PS:因為如果是在家裡完成的作品,那麼我一定會用拍照的而不是掃描。

 

雖然到目前為止,小乖還是很喜歡玩蓋印章,之前就有幫他買一組Crayola海底世界印章組,只是當時我入手的太早了,他不怎麼喜歡,所以只好先收起來囉,這一收我就忘了這件事了,直到在整理小乖的作品時,才又想起這件事,看來這組海底世界印章組可以再度拿出來給小乖使用囉。

 

雖然要幫小乖入手一些印章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文具店、書局...等等都買得到,可是我找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沒找到滿意的印章組,因此作罷。

 作品分享:蓋印章  

看到這張作品,就想起當時的情況,我在他的座位上放了許多的印章,天啊~當初我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買了這一堆印章放在辦公室啊???不過小乖在蓋的時候,並不是胡亂蓋一通,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來蓋,記得他第一次玩印章時,真的真的快讓我抓狂了,因為蓋得滿桌子、滿手都是印泥,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當初才會幫他入手Crayola海底世界印章組,如今,看到他在玩蓋印章遊戲時,幾乎不太會蓋到手都是印尼,除非是印泥還沒乾,他又摸那個圖案時才會把手弄髒,看著他的成長,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