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乖即將滿周歲之際,我還在苦苦尋找他的皮鞋,原以為張羅真皮皮鞋的事會像張羅衣服、帽子一樣簡單、輕鬆,沒想到我錯了。

 

小女生的皮鞋比男生的皮鞋多、又好看,小男生的皮鞋不僅是真皮的難找之外,就算是皮革的材質,樣式一點也不帥氣,感覺還有點俗。

 

就這麼放棄的話,真的很不甘心,既然在各大百貨公司、童裝、童鞋店面找不到,那就到網路上去挖寶吧。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讓我滿意的真皮童鞋了-PABLOSKY

 

PABLOSKY SYSTEM有4大訴求,幫助小朋友的雙腳在最自然的環境下健康成長:

 

強化腳後跟及楦頭的硬度,避免扭傷腳踝跟腳趾。

 

鞋面完全採用純天然材質的小牛皮或純棉帆布,柔軟透氣。

 

採用吸震止滑膠底,提供腳底最安全的防護。

 

中底採用純天然的牛皮,吸汗透氣,抗菌防螨。

 

看到他們的四大訴求就讓我很心動,也很放心買來給小乖穿,可是找代買所報的價一雙都要1百多塊美金,這個價格真的讓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後來我在Y拍找到代理的賣家,因為結束代理的關係,所以全部都是零碼鞋,每一雙的價格特價30-40塊美金,這讓我決定前往挖。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適合小乖可以穿的尺碼了。

 

收到鞋子時,在拍照時我就覺得它的質感真的非常好,縫線的地方也非常仔細,底部壓下去時軟軟的,所以穿起來的感覺,應該會很舒服吧。外型也比一般市售看到的小男童皮鞋帥氣、好看。

 PABLOSXY 22號鞋

PABLOSXY 22號鞋  

楦頭的地方在設計上感覺有比較厚,所以如果是厚腳的小朋友來穿,應該也會很舒服,除了楦頭以外,腳踝的地方在設計不但比較厚,還很圓滑,如此一來不怕會刮到、刮傷小孩的腳踝。

 

像小乖這樣活潑的小孩來穿,在鞋面上幾乎沒有看到鞋子有被刮傷或刮壞的地方,天啊!比我的高跟鞋還耐穿。

 

相關閱讀:

保羅先生的店

分享-『PABLOSKY』保羅天空

如何幫寶寶挑選一雙適合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